close

很偶然的看到東森洋片台在播。
之前看過DVD,印象不深刻,只覺得說故事的順序特殊,一開始就大概知道兇手是誰,
只等著珊卓布拉克一步步證明兇手的手法然後破案。
我連最後怎麼結局的都很模糊,也不知道本片評價怎樣,
但在我心裡是比惡評連連的機動殺人還要平淡。
也因此剛轉到時根本沒發現我曾經看過這部片。
今天再看一次的感想是:
1.雷恩葛斯林還真愛演這種類型的謀殺電影(另一部破綻也是只是轉換身分了)。
2.珊卓布拉克現在真的老了,我以為外國人比較不明顯的。
3.我真的很不會認外國人的臉!我以為男主角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或是年輕了點的賈昆菲尼克斯!

拿命線索

其實他叫Ben Chaplin,其他作品有與妮可基嫚合作的驚婚記,天脈傳說等,上面這張照片是驅魔人的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