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_1234280066k1PP.jpg

其實,我本來真的沒有想要去看這部片的。

我知道女主角是好萊塢兩個當紅甜心,可是我對她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劇情還算逗趣但不是我欣賞的那種喜劇題材,甚至看了SLOGAN就大概可以想像會怎樣演變。

但是我不知為何還是決定去看了,一定是因為那句"最重要的朋友,也是最可怕的敵人"。

搞笑的橋段真的是平淡了,然而我看女主角邊籌備婚事邊惡整彼此從而感到挫敗後悔想念對方的時刻,

竟然不能自制地淚流不止。有些事情沒有經歷過,很難想像那種掛心的程度,

我和最好的朋友,因為能體會彼此的夢想(幸好我們從不夢想要在哪裡結婚XD),所以不會為了這種事吵架。'

但是意見不合大吵到冷戰的經驗是有的~~那種不舒服與想念事隔多年仍記憶猶新。

於是我看著一直想要找機會合好的兩個人,想念著我遠在國外的C,眼淚像斷了線珍珠般停不下來。

當然喜劇都非有美好結尾不可,因此兩個人最終是解決了場地的問題又恢復了最好朋友的友誼。

另我開心的還有結局不如我預期的平淡收場,仍然有一些意外的小轉折,不過,

Kate Hudson比起絕配冤家裡真的胖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