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拖拖拉拉的妝文,不過也是我的第一篇妝文喔~~

感謝好友傲嬌萌喵小姐的孜孜不倦妝文,讓我有寫文不可以欠過年的動力...

當然也要謝謝本次友情贊助商,在美妝保養這條路上一直陪伴我走過來的花兒小姐...

沒有她的貢獻,就沒有本次的好物可以報導了~~

閒話休提,趕快來看看本次的主角,VISEE featuring royal party GLAM NUDE EYES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和服裝聯名款的眼影,難怪和喵喵的分享文長得不太一樣。

不囉嗦了,趕快來看看眼影本尊和我拍得很糟的實擦照  

 

VISEE000          

好像是用SONY TX9拍的,外觀的白盒子我覺得非常精緻。可惜忘了拍色號是N?

 

VISEE00     

很棒的刷頭(我討厭只有附眼影棒的眼影盤~刷子多好用啊XD),配色非常柔和。照片和實際色也很接近。

 

接下來就要來看慘不忍睹的眼影實拍了(我真的是超不會近拍的哩)XDD

 

VISEE01   VISEE03  VISEE04    

圖片應該都是用TX9拍攝,想一想拍得這麼爛好像應該要怪老公了!!!畢竟掌鏡的不是我XD

 

TX-9實在吃眼影吃真兇,小消費機果然比不上類單,

有空再來更新GF-3拍的眼影(有那一天嗎)。

基本上我是個只要畫眼妝就會下手很重的人,

可見它有多麼的低調

希望照片上還是能看得出來它的光澤度,雖然低調,

但他還是一款會讓眼睛"很不一樣"的眼影喔。

照片上那一咪咪的紫是目前熱愛的CLIO眼線筆,

色彩鮮豔不容易暈,設計也非常便利。

接下來來看兩眼一起拍攝的照片。

 

VISEE02  

好像被睫毛喧賓奪主了XD  睫毛膏是FASIO的前妻飛彈... 油眼人如我也超不暈!

 

雖然如此還是可以看出他的珠光細緻程度,

除了咖啡的眼線色沒用到以外,其他淺色打底色不管怎麼疊擦都很自然。

最後送上更加模糊不清的唉鳳4自拍照  

 

不過這張照片能呈現整個完妝的眼部妝感。

 

VISEE05_iphone  

 

總結心得就是,這款眼影是想低調但是又不想被別人覺得看不出的裸色眼妝首選!

報告完畢,末日作業終於交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